• 首 頁
  • 金屬濾心
  • 粉末燒結濾芯 POWDER SINTERED FILTER ELEMENT
金屬濾心

粉末燒結濾芯 POWDER SINTERED FILTER ELEMENT

粉末燒結過濾材料(包括管式和板式)是以金屬粉末為原料,經過篩、成型,燒結而成的微過濾元件。過濾精度高,透氣性好,機械強度高,材料利用率高,適宜較高的工作溫度和耐熱衝擊。廣泛用於醫藥工業、水處理工業、食品工業、生物工程、化學工業、石油化工、冶金工業及氣體淨化領域。因而粉末燒結過濾材料以其高科技材料組成和特殊成型工藝,使其具有獨有的優良性能,是一種具有廣泛發展前景的新型過濾材料。
產品詳細介紹
耐高溫,在500°C以下正常使用。
過濾精度高,孔隙穩定,能有效去懸浮物和微粒等,過濾精度優異,淨化效果好。
透氣性好,壓力損耗小。孔隙率高,孔徑均勻,初始阻力小,易於反吹,可在線再生,易清洗,再生能力強,使用壽命長。
機械強度高,剛性好,塑性好,無須外加骨架支撐保護,安裝和使用簡單,維護方便,組裝性好,可進行焊接、粘接和機械加工。
孔隙均勻,特別適用於流體分佈、均勻化處理等均勻性要求較高的場合。
過濾精度:1~50um。
無微粒脫落,不使原液形成二次污染。
機械性能好,壓差低,流量大,可壓濾可抽濾,操作簡單。
耐腐蝕性能好,可在硝酸,硫酸,醋酸,草酸,磷酸,5%鹽酸,熔融鈉,液氫,液氮,硫化氫,乙炔,水蒸氣,氫氣,二氧化碳氣體等環境下穩定使用。
成型工藝好,整體無焊接長度可達1200毫米。不銹鋼粉製品一次成形,無需切削,原材料有效利用率高,最大程度的節省材料,尤其適合於批量較大,結構複雜的元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