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昊聖
昊聖科技工業有限公司以提供多樣化且高品質的空調濾網起家,有鑑於客戶除了追求空氣方面的潔淨外,對於水質、化學品、粉塵等各方面也都有強烈的過濾需求,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層面,公司投資多間品質優異的代工廠,生產各類型且完整的過濾類產品,再搭配多年來累積對於金屬與塑料的加工技術,不僅在價格與品質上具有優勢,更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全面性的過濾解決方案。
除此之外,我們也擁有一群訓練精良的專業團隊,搭配我們對於各式濾材的豐富知識,可根據客戶的要求規劃適當的更換工程,提供從原料採購到安裝施工的全方位服務。
昊聖科技工業有限公司秉持著公司成立宗旨,站在客戶角度著想,將持續提供更廣大且優異的產品與服務品質。
展望及目標
面對變化劇烈的產業競爭,公司持續致力於突破技術領域,培養優秀人才,精進服務層面,提昇產品項目與品質,達到公司提供total solution的宗旨。我們將以品質穩定、價格合理的多樣化產品來回饋客戶,未來我們仍將秉持昊聖一貫的堅持,以"品質是企業的命脈,客戶是永遠的導師"為品質政策,不斷的精益求精,增強企業體質,共創企業之永續經營。並以成為廣大客戶群的服務策略夥伴為職志,達成昊聖成為國際優質廠商的策略為發展目標。

_

鋁合金電鍍 機械錶 台中眼鏡行推薦 台南教室租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