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 頁
  • 客製金屬加工件
  • 五層燒結網 SINTERED FIVE LAYERS MESH
客製金屬加工件

五層燒結網 SINTERED FIVE LAYERS MESH

五層燒結網是一種應用最廣泛的標準結構之燒結網,是將五層不銹鋼絲網按順序疊放在一起,經過真空燒結而成的一種新型過濾材料,一般為五層結構,分為保護層、過濾控制層、分散層、支撐骨架層、骨架層五部分。該材料具有過濾精度穩定,強度好,易於反清洗等特性。現已被廣泛應用在石油、化工、化纖、製藥、 冶金、 電力、 水處理、食品飲料等行業。
產品詳細介紹
強度好,剛性好:具有極高的機械強度和耐壓強度。加工、焊接與組裝性能良好,使用方便。
高精度,高穩定性:過濾層在第二層,使其得到了很好的保護和分流,過濾精度均可達到均勻一致的過濾性能,保證其具有高穩定性。
耐腐蝕性強, 耐熱性強:精選材質,耐腐蝕性好,耐熱性好,可用於-200°C~600°C的溫度及酸鹼環境的過濾。
清洗簡單:擁有良好的表層過濾結構,所以逆流清洗效果佳,可重複使用,壽命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