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 頁
  • 客製金屬加工件
  • 特種纖維濾材 SPECIAL FIBER FILTER MATERIAL
客製金屬加工件

特種纖維濾材 SPECIAL FIBER FILTER MATERIAL

產品詳細介紹
鐵鉻鋁燒結氈 FE-CR-AI SINTERED FELT
鐵鉻鋁(Fe-Cr-Ai) 合金是一種電熱合金,電阻率高,溫度係數小,使用壽命長,表面負荷高,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性能。與不銹鋼燒結氈相比,它可應用於更高的溫度環境下,主要用於製造汽車尾氣淨化器,高溫過濾氈,燃燒器,催化劑載體等的原材料。

合金纖維材料 ALLOY FIBER MATERIAL
哈氏合金燒結纖維濾材在高腐蝕(如低濃度硫酸)環境裡腐蝕性很低,其耐腐蝕性比SUS316L的耐腐蝕性高數十倍,可用於液態氨的過濾直至1200°C。
因康鎳6000合金燒結纖維濾材在還原條件和鹼性溶液中具有很好的耐腐蝕性,可用於介質中含氯氣和氯化氫的過濾。

金屬纖維棉 METAL FIBRE COTTON
金屬纖維棉是一種用途極為廣泛的新型多功能新型吸聲材料,可作為高溫和腐蝕介質等特殊工況下的聲學材料使用。